close

冷靜溝通、對話

對於一般人是否都很困難呢?

 

隨著年紀增長,自己學習到,在日常生活中~溝通、對話是必要元素,不可或缺的!

 

然而,主動溝通、對話,代表自己是真心的想和對方溝通

對方若連心門都不打開,不願意溝通,自己也只能耐心的每次主動溝通

對方若也敞開心房跟自己溝通、對話,相信~彼此間的情誼會更深厚

 

 

當我還願意跟你溝通時,表示我們彼此間還有些情誼

但,當我連溝通都不願意跟你溝通時,表示已經心灰意冷了

 

不是不願意溝通

而是每次的溝通,得到的回應是甚麼?

有回應? 無回應?

有結果? 無結果?

有改進? 原地不動~重蹈覆轍?

 

 

人的忍耐是有極限,我也有~但是因為唱題,境涯提高,自己也是可以更加有耐心的去看待一切

 

但是最高境界或許就是不管發生甚麼事情~還是有耐心的去溝通、對話、解決

 

我可以做到這最高境界嗎? 不敢保證現在可以...但我會盡量~不過,我想~我想以後一定可以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.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