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把我的孩子們都上傳了~

噢噢~長頸鹿溜滑梯Baby(木工)是我的第一個孩子~~~~花了我 一個禮拜 完成它! ^^

裁切很久~黏很久~上色~

完成後好開心~現在在Rita乾媽家~當個乖孩子~~乖乖~~

成品!!!  

 

 


 

我的第二個孩子是橡皮章!!!!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

橡皮章  

我之前還刻了星星~結果失敗~害我好挫折~~想說一定沒天分!!

後來Rita姐~~叫我不要失志~哈哈~所以我又繼續刻!!

結果就刻了長頸鹿!! 竟然成功了~YA

 


我的第三個孩子~橡皮章!!!!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第3個孩子

 


 

我的第四個孩子~橡皮章!!!!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第4個孩子    


是雲~~

雲  



牠們哦~~~


以後手工~都要做長頸鹿代表!!

現在有點想玩羊毛氈

 

哈哈~~等有新孩子誕生時~在跟大家分享喜悅!!

 

 


~THE EN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.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